我啊!很懷念一個人

很懷念很懷念

不知道她會不會回到過去

但我想.是回不去了

 

 

 

曾經.她會在班上開懷的大笑

只是我很久沒有見到這種沒心沒肺的笑聲和笑容了

 

曾經.她會很友善的對身邊的人身出友愛的雙手

就算她其實是個很害羞的女孩

只是很久了.在她的周圍我只看到了一層一層築起來的牆

越來越高.也越來越厚實

 

曾經.在她眼中我看到了永不凋謝的夏天

只是現在她的眼中.只剩蒼老無力的冬天.只剩零落的秋葉

 

曾經.她是個對於課業執著到不行的孩子

只是現在她好像一切都沒了所謂

 

曾經.她也有過一大票好朋友

只是現在她的身邊總是沒給別人留個位置

 

 

 

一個人啊.若要改變

那麼就是誰也留不住他的轉身

 

 

我想著以前的她

再看看現在的她

就很想輕撫她的頭.緊握他的手

然後告訴她別這麼辛苦了

作回原來的她

因為我知道她是真的不快樂的

而不是別人眼中冷漠的獨行者

我想

當我對她這麼說時

她一定會像個小孩一樣哭個不停

 

但我想啊

她是回不去了

一但塵埃落定

身邊的事物已不容許她的改變時

就沒有了 浪子回頭金不換 這道理

如果金能換給她一個機會

那麼她也是想走回頭路的吧

一定是的

所以我更沒有了勇氣叫她往回走

因為現在的一切都不是我或她有力挽回的了

 

 

很想告訴她.我很想她 

 

很想再她聽用很真摯的口氣對身邊的人說:妳好啊!我是陳思妤!希望能跟你做朋友~

 

妳好啊!我是小菲!我真的很想你喔!

希望你能做回當時的妳

做回快樂的陳思妤

 

 

 

 e38b4f7b468adeeb0ad187a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