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愛黑澀會以及模範棒棒糖的朋友們

請在這兒止步喔

再深入而造成不愉快

請不要來攻擊我呀

我只是發表我的個人意見

而且也有提前先說明喔!

謝謝你的光臨

有空常來吧(燦笑)

(為了區隔內容我就先放張照片啦)

 

3b575a13f7ed5dcff6039ec2.jpg 

(在下段中會出現的BoA姐姐和我家可愛的相公)

 

 

 

 

090418.17點

Channel V.我愛黑澀會

我看到讓我超傻眼的東西

 

那時候實在是無聊到瘋掉

我只能不停的不停的轉台

我已經空虛到我停在購物頻道十分鐘後才有意識...

那時候就轉啊轉

看到我愛黑澀會在跳舞競賽

單元名稱叫"紅白舞蹈pk賽"

我心裡整個就在狂罵

"少抄日本了   @#$^$%&#$  也只有名稱能一樣  #%&$%*...."...之類的

總之就是分紅白兩隊在比跳舞就對了

我看到的那時候是鬼鬼在跳舞

他們那組的主題是"復古"

鬼鬼跳完換玉兔

他一開場我就傻了.....

是Wonder Girls的NOBODY

重點是動作都一樣

可是都做不標準...

不是我在說

我懷疑我都能跳的比她好(線報:兮兮酥酥 ...   菲:什麼?你說沒人信?!! )

反正動作就是不標準就對了啦(翻桌)

然後一跳完大家狂稱贊

評審還說

"這是首韓國歌對吧!"

"是不知道是老歌還是怎樣!但是你跳的夠復古..."之類的

我看WG聽到都要哭了吧!

大家不停的誇獎

說什麼他可以參加的主題很多

既復古又性感還很可愛!

居然沒有人知道他全是抄襲的!

抄襲!抄襲!他是抄襲的!!!

不管啦!我要掀爆他!!!(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帶我去龍發堂)

 

之後我就轉台了

轉著轉著

又回到我愛黑澀會XDD

那時候到的主題好像是模仿

(其實這才是玉兔該參加的...)

先是勇吐跳了羅志祥的...歌名我忘了

請原諒跟台灣歌壇脫節的我....

然後是洪詩跳BoA的EAT YOU UP

這首歌最近打超兇

大家應該很常看到吧

我家姐姐可是很紅的(眾:誰是你家?  菲:要你管!)

雖然不會跳

但是動作對不對我也是一看就看的出來啦!

恩...該怎麼說

雖然動作不是很有力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沒有那什麼自以為很殺的眼神

(看到那種東西只會讓我反胃)

可是有一個動作真的跳不好

有是把四肢打開抖動的那個動作

我講的好像有點難懂...

反正去看看MV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順便宣傳XD)

那個動作做了兩次

可是他兩次都沒做好

我家可愛的BoA太強了(得意得意)

哈哈

 

反正看完之後我就任命的關掉電視

原本想要開始探討更有哲理的人生(狗屁)

可是不小心先睡在沙發上(這才是你的本性...)

一覺到痞子英雄的開播時刻 XDD

現在很喜歡這部戲

大家也多多支持吧!哈

 

大家可以去看看我說的那個視頻

請原諒我不想再看一次

所以麻煩自己找

絕對不是因為我很懶

絕對不是(無力)

還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記住他們的名字(攤手)

總之

脾氣夠好心臟夠有力又閒到發慌的朋友們

就可以去看看啦!(誰是你朋友?)(猛踹)

 

今天先到這

我的電影感想啊...哈哈哈!(乾笑)

很快就會有消息!很快!XDD

哈哈哈哈哈

 

hjv,vjh..bmp 

原來大家都愛Micky!!(燦笑)

最近很喜歡SS501

請給我瘋癲的世界吧

哈哈哈哈哈

 

7eb820f5f67d10cf7709d769.jpg 

其實我還是最愛你!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