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定

我沒有想像中愛你呢

喝喝

...真的說不定

 

如果這點空間我也給不起

那我還有什麼資格說愛呢?

 

[卻忘了旅行終究得回頭]

忘了是哪一首歌的歌詞

很喜歡

如果愛你是一趟旅行

現在是否是時機回頭?

 

我曾經說過

:當一切都已容不得你改變時

:就沒有了"浪子回頭金不換"的道理

現在應該親自推翻我對那段過去所下的評論

原以為一直走下去就能看到我最想要的結果

才知道

原來跟在你背後

我看不到盡頭

因為我失去了光

 

第一次

我對我自己愛你的心有了懷疑

 

沒有掙扎與否

如果我就這麼放手

是不是可以做回我自己

 

我會好好想想

好好想想

再也不碰觸這一塊最美好的時光

放在心裡說不定能保存的更長更久

 

沒有什麼矯情的字眼

對你的喜歡和愛

一直都是我心裡最單純的一塊

 

愛你

是最後一次?

 

 

 

忽然想到一首歌

:心動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e38b4f7b468adeeb0ad187a5.jpg 

 

 

 

 

 

믹키유천  생신 축하드립니다

사랑한다

넌 알아요?

 

80ca68d24a9f641f3af3cfa8.jpg  

 

 

 

 

 

唉...

我也想談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