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那些在我這段期間的失落給我一點任何小鼓勵的人

"你的心很老.可是你的行為卻很小"

謝謝小藍給我的話

我會試著成長

 

對不起

有些情緒有些事

我都很想努力去控制

無謂的慾望

無由的暴躁

煩擾了每一個跟我親密的朋友

 

什麼是親密關係

什麼是soulmate

我只能說知音難尋

金在中你恰巧很幸運的找到朴有天

其實你們都是幸福的人

 

 

那狂亂的事情的確是讓我措手不及

一點點一點點

我往離你們越來越遠的路奔走

等到一陣風過後

我才知道是什麼讓我有了堅持

 

因為你

我學到了責任

 

還有一些沒有整理好的思緒

晚點我會再將他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出來

 

其實沒有誰一定要來參與我的過程

我只想在5年或是10年後的某一天

翻著舊文時

看到我的心情看到我的傷

讓我再一次成長

 

3683c0388974a5dcd5622594.jpg 

 

金在中

其實我很羨幕你的瀟灑你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