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去了SS501的演唱會

 

在那時

我真正100%用心欣賞的三首歌

是永生的空白的記憶

還有朴政珉的難道不能嗎跟甜蜜蜜

 

三首歌

我都趴在前面的欄杆上

很安靜

把自己沉澱下來

然後我哭了

 

 

朴政珉因為是朴政珉

當全場都在呼聲尖叫時

我哭了

 

聽著甜蜜蜜的歌詞

一邊輕輕的跟著大家唱

然後一邊哭了

 

 

許永生的藍海

我想到了STAND BY U

所以我又哭了

 

許永生唱歌的認真

我真的聽的好享受好享受

我還在繼續哭

 

 

看著許永生

我心裡大哭

因為我想到金在中

 

 

cghjfhj.bmp 

 

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