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想看很多很多的書

我想要想很多很多的事

 

其實追上朴有天的腳步只是個幌子

心靈的空虛才更讓我難受

 

 

那天段考時

有一篇小短文和一篇長篇作文要寫

 

小短文的題目是席慕容的少年

很難寫倒是真的

不過我自認寫的很用心

而且看了那篇後還真的用心思考了一下人生大道理

 

至於長篇作文

是引導是作文

題目自訂

寫到最後我居然哭了

雖然是一篇編出來的文章

 

我最近可真是多情

 

 

301597d123458aa6a0ec9cc0.jpg 

 

 

席慕蓉 少年

 

請在每一朵曇花之前駐足

為那芳香暗湧

依依遠去的夜晚留步

 

他們說生命就是週而復始

 

可是曇花不是  流水不是

少年在每一分秒的綻放與流動中

也從來不是

 

  

 

 

怎麼辦?

席慕容我愛你

我要定你的詩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