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都心酸

 

等了那麼久的歌謠祭

看幾次都讓我難過

 

表演前的訪問

一點交流都沒有

當時主持人問完問題

朴有天幹嘛不答而看向左邊?

而且金在中跟金俊秀一副就是不打算要開口的樣子

那時候真的真的覺得金在中很欠扁

為什麼上了台還要擺一個屎臉又不講話?

 

如果我不是飯

我可能以為這是兩個團體的成員

 

還在想著為什麼隊形要左右換邊站?

結果這才知道是sm只准鄭允浩跟沈昌珉回答啊

而換隊形有助於訪問

是嗎.sm?

是嗎.鄭允浩.沈昌珉?

 

喜歡他們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對於消息也漸漸的懂得判斷了

 

我只相信我看到的

而你們的表現就是回答

 

成員不准有交流

很好.有做到

只准訪問允浩和昌珉

ok!perfect!

在日本的活動要有sm的人員隨行

好吧!這我是真的不知道...

 

第一次覺得金在中比沈昌珉矮那麼多

感覺又自動分成了模特隊和搞笑隊

但已不是當時的歡愉

 

金在中

你的臉

乾到我一點都不想再看到你

 

不是不曉得你們出現你們表演是為了讓歌迷安心

但是這種樣子只是徒增感傷罷了

 

stand by U

唱的算是很穩

畫面也很美

白衣飄雪

但不是我想看到的表演了

 

你們看起來就跟職業倦怠的的歌手一樣

該張眼閉眼

該合聲獨唱

你們的一向做得很好

但沒有生氣沒了感情

我想看的不是這種表演

 

我聽了掉眼淚而原因不是因為你們的歌聲

只是因為我失望了

這樣又是何必呢?

 

ghjdtyutydu.bmp 

 

 

到頭來

你們還是得聽sm的.對嗎?

為了跟歌迷見面

為了站上舞台

為了讓大家安心

像那樣子不平等的條件

你們還是得乖乖聽話.對嗎?

 

 

 d31c7c8002b6fec49023d961.jpg   

 

拜託

金在中

我只是想要看到你的笑容而已

 

 

還有.你

現在到底一個人留在日本幹嘛?

如果再被我看到跟阿比留優的消息

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就算是跟橘慶太

我可能都會幫你鼓掌

但別是那個女人

 

我真的會對你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