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差

就算今天是沈昌珉的生日好像也沒有好轉多少

 

該怎麼說呢?

或許是跟2/22就要開學有關吧

也或許最近對神起更加複雜的心情擾的我不得安寧

 

這種全世界只剩下自己的悲傷孤獨感又再度出現了

不是開玩笑的令人煩躁

 

知道嗎沈昌珉

真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安慰

雖然我知道那不是你的強項

 

 f13f1e27ee7285398b82a131.jpg    

 

其實到現在我還找不到昌珉對我的定義

若說我是左擁朴有天右抱金俊秀並將鄭允浩視為小僕的在飯

那昌珉可能就是靜靜坐在我旁邊的人

在個不輕不重.但說無關痛癢也不是的地方

 

不喜歡嗎?

我很肯定不是這樣

將他視為一塊心頭肉嗎?

好像也沒到這個地步

 

有時候連我自己也會很模糊的想著這件事

 

 b89b0c087b5567e163d986d6.jpg

 

不過有件事我是很忌諱的

就是我沒辦法聽到有人說昌珉任何一句壞話

 

連對金在中都沒有這樣

我倒巴不得全世界都唾棄他

然後就我全心全意的對他好

讓金在中的世界裡只看的到我

 

雖說朴有天是我的大愛

但該怎麼說呢

他這人缺點的確不少

我也是看清他這人後才接受他的一切的

不過要我為他站出來矇著眼睛假裝看不到他的缺點替他出頭

這種風險我還是算了

 

至於半年多來的新歡金俊秀

我覺得我是帶著充滿愛心的眼鏡來看他的一切的

所有的話所有的動作在我眼裡都是無比可愛

坦白說我覺得這跟我喜歡朴有天脫不了關係

但不論如何我是可以接受別人對他的批評

因為我可以稍微體會不喜歡他這款藝人的人會有多厭惡他

 

至於鄭允浩啊

我就不多說了呵呵呵呵

 

但說什麼都別讓我聽到有人在說沈昌珉的壞話

他是人他也有缺點

他或許也是別人眼中不喜歡的藝人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的話對我來說是莫名的刺激

 

不論歌聲不論長相不論個性

若你們不是抱著想要讓他有所成長的心態就請停止對他的言語攻擊吧

 

知道嗎你們

如果昌珉聽到這樣的話會有多傷心?

誰說他不在意有多少飯

誰說他不會將那些難聽的話放進心裡

我說他會他就會

 

知道嗎你們?

昌珉也會傷心

 

754b6a1efef34cc5e1fe0bd6.jpg 

 

現在拍戲拍的這麼辛苦的昌珉

希望他別太辛苦

也希望別有吻戲

如果連沈昌珉都拍吻戲的話

東方神起就整個淪陷了

(如果不把他當年跟充氣娃娃那個吻也算數的話xd)

 

雖然我看那個派頭感覺是會有床戲

唉這年頭啊

純純的愛難保收視率啊

 

c34acc593baf61c19c8204a8.jpg

 

什麼時候才會回韓國呢?

還住在宿舍嗎?

還是全部的成員都已經搬出了呢?

 

如果3月就結束了拍攝的話

有空就飛去美國看看你允浩哥吧

其實所有人的solo活動我都很開心的接受了

但是一知道鄭允浩要飛去美國訓練馬上就哭了

離的這麼遠

我該怎麼知道他過的好不好呢?

希望你可以去看看他

照顧一下他的胃照顧一下他的身體

別讓他為了呈現完整的表演就練習的昏天暗地

誰不知道他是對於這些多麼執著的男人呢?

可能以前這些擔子輪不到你擔

但現在能夠沒有負擔的照顧他的好像就只剩下你了昌珉

乖巧體貼又懂事的老小昌珉

請幫所有人照顧鄭允浩吧

 

5d918f429ce9030c73f05da3.jpg     

 

知道嗎昌珉呐

你真的是個得到很多愛的老小

也是個付出很多愛的弟弟

 

知道嗎昌珉呐

你是幸福的

你身邊有很多想給讓你幸福的人

 

知道嗎昌珉呐

等這一切過去後

真的就會好的

 

vgjhfhj.bmp

 

심창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