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不是愚人節無聊爛笑話呢?

看看我上一篇文章

在點進我這篇應該很諷刺吧, 是吧

 

在得知消息的十秒內留下了眼淚

拉了肚子還嘔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連我都覺得誇張, 就像個白痴一樣

我想要報名金鐘(舉手)

 

更何況我還有便秘呢

平時便便就算淹到喉頭也無法正常排放

現在居然因為這種不舒服的事就忽然拉肚子了, 真可笑

 

 

 

 

 

這篇真是太沒涵養了

還強迫大家知道了我的隱疾

真是抱歉了, 各位

我想要隨便的先結束了

就當成這件事的上集吧

下集那些噁心的東西都不會出現的

 

 

 

 

 

 

 055d6e867b337603c75cc358.jpg 

 

 

 

現在心情有點差

希望你們跟我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