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

真的, 真的, 是我這八個月以來最痛苦也最快樂的時候了

 

像要死了一般的難受

卻也清心坦然的讓我覺得現在什麼都也無仿了

 

385a0d28931798ad033bf6b0.jpg 

 

 

上上禮拜, 有個關係挺親密的朋友失戀了

我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在她收到簡訊的5秒後

第一個失聲痛哭的人也是我, 不是她

雖然我知道她的心裡在下著傾盆大雨

 

反倒是她安慰我叫我別哭

她或許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哭的原因

也許認為我太心疼她所以留下了眼淚

當然, 有這成分在, 但大部分不是...

 

我很想跟她說,

"對於你跟他冷戰的這段期間,

  我一直都相信他會主動伸出手,

  然後再度握住你的,

  我一直都相信他,

  因為那很多很多過去你們都一起過來了,

  所以才會在你收到簡訊的那一刻,

  我對他感到失望,

  我覺得我錯了,

  因為不該在你們不睦的期間給你希望,

  不過我當時不是說好聽話,

  而是我相信他一直都會在,

  我感到對不起你,

  我錯了, 給你那麼多希望的我真的錯了"

 

 

 

我還記得她以前跟我說她會嫁給他

然後把他手上為她自殘的傷養好

然後一起再把兩個孩子生回來

 

直到兩個禮拜後的現在

她卻說他結束了她的夢想

她再也無法穿著婚紗, 因為沒有他了

她再也無法把孩子生回來, 用一輩子向他們贖罪, 因為爸爸不是他了

... ...

 

她還是開口閉口都忘不了他

其他人覺得煩了, 但我依然為她的感傷感到不捨

不過更多的是希望她從中學習, 然後再站起來

 

 

 

我無法介入她的悲傷

但看著別人的愛情故事

我覺得我從中得到了很多

 

看著他, 我想到了他們

看著她, 我想到了我自己

...

 

 

nmkl;bvjk.bmp 

 

 

在與公司的糾紛發生後

我從難過心傷到了後來的逆來順受

我以為我已經看開, 以為我已海闊天空

但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都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那個只能無奈歎息的我, 其實只是自己為很豁達

 

單飛不解散一說出來後

我從現在想回了三年前

然後想了這, 想了那, 想了你們我們

忽然發現我進入了一個真正舒心的狀態

 

如果說東方神起現在就解散

說不定我會等風拂走我眼角的眼淚

然後開始為他們的單飛之路最好最有力的應援

沒什麼不行的了, 真的

 

 

希望每個人都能為自己找到最好的方式走出來

 

別給自己太多希望, 也別讓自己絕望

 

東方神起總有一天會解散

就算不是現在, 3年後, 5年後

等到他們再也跳不動舞,

等到他們的喉嚨已經沙啞,

等到他們發現舞臺上已經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時

他們還是會解散的

東方神起終究還是會是只能留在心裡的名字

 

但現在還不是最壞, 不是嗎?

 

 fad3f5c926d5dd70f21fe71d.jpg

 

 

每一滴眼淚, 都是我愛過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