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擦著我的眼淚說,

回到15年前的金在中吧,

回到無限清新美麗的17歲的金在中

 

他在心裡還是把我當成了17歲

這個或許是他一直支撐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 刺蓮終篇<狐狸的搖籃>

 

 

324549_1266573543_5265.jpg

 

 

刺蓮一直以來就是充滿爭議性的允在文

以前第一次看的時候被他在性方面的描述嚇到了

覺得這只是很轟動的故事內容

卻不能帶給我成長

 

 

以前看文是看允在

但漸漸的我覺得是在看很多我不曾想過的事情

某些思想什麼的

我覺得看那些文後真的讓我變的深沉

 

 

當某個時機點讓我又開始看了第二遍的刺蓮

忽然感受到了一些很內心的事

不只是故事內容怎麼樣的

而是某些對白和他們的悲哀...

 

真的很謝謝這篇文章的作者

他讓我成長了許多

 

 

 

b75bf700822e83291c95837e.jpg

 

開頭會引述那段文章其實是有原因的

 

我的心...真的很累了, 最近

 

 

想要笑的時候

只要想著金在中這三個字

我連尾椎都會快樂起來

 

悲傷的想要流淚的時候

金在中這三個字可以讓我的眼淚傾瀉而出

在我哭過以後同樣給我安慰

 

我的喜怒哀樂一直圍繞著他為中心的轉

但現在呢?

我沒變, 但他好像變了

還是其實我們都在變?

 

喊著金在中的名字

但我卻感受不到讓我依靠的重心

我不知道現在支持著我的是現在的金在中

還是在那三年前第一次打開我的心的他

 

知道嗎?

看到那段文字的時候我真的大哭特哭

不是沒有看過

也不是看過一兩遍而已

會在這個時間點感到這樣的悲傷

那就是真有此感了吧

 

殺了鄭允浩的媽媽和老婆

連這樣罪惡的金在中都接受著

那我呢?

 

 

你變了

那我呢?

 

 

 

 

在中吶, 你知道嗎?

在中吶, 我真的...

在中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