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太過迅速

以致於現在我還處於完全沒調適好的狀態就要開始暑輔

高三的暑輔就等於是一切的開始

壓力好大, 我好不想面對事實...

但這也只能說說而已啊

 

如果順利的話半年後我還是可以天天關注神起的消息

如果不順的話大概就得一年...

這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有著關注每日進度強迫症的我

該怎麼度過不能掌握消息的每一天...?

 

 

318a02149b4758414b90a7e4.jpg 

 

 

慌亂的不只是那些

而是半年後就要決定大學的我

現在真的準備好了嗎?

總是這樣...什麼都沒能好好做...

 

基測的時候也是

國二暑輔時認識神起後就整個拋棄了過去兩年認真讀書的時光

國三的生活就是每日都更加陷入神起的深淵

直到拖到二基時才花一個月來考高中

多麼墮落的學生啊, 連自己的本分也沒做好的我...

明明還能夠更好的我...

 

 

 1bb0eec3ba70850ae4dd3b57.jpg  

 

 

我本來就不是會說後悔的人, 但是至少懂得檢討和改進

那樣的事的確是不想再做一次

學測不是兒戲, 也不是我用一個月就可以搞定的東西

當初玩玩就能輕鬆過的心情已經不復見了

然而我卻沒辦法更專心一致...

 

明知道是時候努力, 是時候衝刺

但總是有什麼後顧之憂似的在保留著

縮短的只有時間而已, 沒有我與考題之間的差距

對於這樣的自己真的很厭煩...

 

看著總是努力不懈的沈昌珉

看著一直都說到做到的鄭允浩

我每次心中都會燃起一股幹勁

但不久後又像個小火苗一樣吹吹就滅

我想這樣軟弱無力又沒定心的我需要一記當頭棒喝...

 

 

 

 55917b0268c6dcd708fa93ac.jpg     

 

 

 

這才發現...原來喜歡你們也已經過了三個秋冬...

從懵懵懂懂的孩子轉眼就要變成了為自己負責大學生

 

但在這樣的時間裡你們就有1/3的日子在進行著官司

在為自己往後更美麗的日子做奮鬥

那我是不是也該開始為自己爭取, 盡力的做些什麼?

而不是無力的站在原地等待你們回歸

 

 

 klbn;bjk.bmp

 

 

現在該怎麼做呢?

面對這樣的我, 很想為自己開拓一條路卻無從下手的我, 該怎麼做呢?

 

 

我的愛人先生啊...

真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