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現在真的找不到正事可做

我實在不想想關於允在這對離婚夫妻的事...

因為其實想這是很累人又不好受的...

但我知道, 就像我之前說的, 若沒趁這幾天打出來

我這輩子可能不會再放任自己踏入那塊傷心地了...

 

 

 7ca025a669a7d7c49152eec0.jpg   

 

 

其實...就這麼回想, 我還真有點不知該從何打起...

 

 

嗯, 好吧, 就從頭說起好了...

 

其實我呢, 是在國二升國三的暑假

被我認識11年的同班同學強迫著看了危愛

當時覺得鄭允浩真的, 真的也太可愛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大男生?

雖然不停嘴硬的說東團長的太醜我沒興趣

還是默默的上網找了five in the black 的巡演出來看...

(喔~會看那演唱會也是個意外, 我只是在土豆網打上"東方神起", 而那時日巡剛好結束沒多久...)

這, 大概可以算是我踏入東神的深淵的第一步

 

 

除了鄭允浩之外

金在中算是我一開始就勉強認同的男人, 完全就以外表而言~

其他三個的評論我就不在這篇琢磨了, 有點一言難盡的感覺

(總之, 難聽的話我一句也沒少說, 但他們實在不是重點所以...)

 

認真研究起東團後, 發現其實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

而且我喜歡金在中的聲音和個性

漸漸的漸漸的, 我默默的就從鄭允浩爬去金在中那邊

不管怎麼說, 允浩那時還穩坐在第二名的位置(現在喔...(挖鼻孔..))

其他三個我幾乎可以說是不放在眼裡

我還一度說過我覺得東團的素質真是被那三人拉下了, 應該都滾一滾剩下兩人就好..之類的話 XD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 科科

 

加上我那個同學是允在飯

每日每日每日, 她都在跟我洗腦允在這對cp是如此的真實

身為初學者(?)的我當然還沒什麼自我判斷的能力

就這樣傻呼呼的看視頻看文章

然後三八的對著這對油膩夫婦尖叫著...

 

 

 

5133f7d1c0de73ebabec9a77.jpg 

 

 

後來真的有認真在關注這個團體的一切時

我也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不再是別人說一句我就任同一句的人了

比起別人說的, 我更相信我看到的

 

當時對我而言, YoonJae = Real

那時候, 其實我對於允在的想法很幼稚

我只知道

在我眼裡看來, 他們就是一對

如果以後不跟對方在一起, 那怎麼行呢?

 

 

後來上了高中之後, 跟我的仙后同學們分開了

升上高一, 並沒有找到喜歡神起的新同學

很多話很多事都沒有人可以討論可以說

我變的越來越壓抑, 大部分都只活在自己和神起的世界

但我的頭腦非常非常喜歡想事情

也不是說有什麼大事可想或者是很聰明的意思

只是愛分析愛思考愛推理出自己的一套系統而已

不過對我而言, 毫無興趣的現實生活中真的沒有可以讓我想的新鮮事

漸漸的就開始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很多時候, 我會因為允在而煩上許多天

煩什麼? 也沒煩什麼, 就是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

回憶我過去看的視頻, 以前注意到的小動作

或是剛好看了什麼文, 然後很弱智的沉溺在劇情中出不來

不論是什麼事, 他們總是常常影響我的心情...

我很想克制自己不要去想關於他們的事

但是真的很難, 通常在我理出一件事的頭緒之前, 我實在很難放棄不去想...

 

 

後來有一天, 我很認真的跟我朋友講了這件事

我邊哭邊跟她說,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金在中跟鄭允浩之外的人在一起...

什麼什麼的, 講了很多, 把我很多心裡話都掏了出來

這個朋友, 算是我最早認識的校外朋友吧, 在我喜歡神起的快1年時認識的

比我大上個3歲, 想想到現在, 我們也認識了快3年了吧~哈哈

那晚她跟我談了很久很久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

她跟我說: 我只是沒辦法接受我喜歡的男人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所以才對他們抱持著要永遠在一起的希望...之類的

 

現在看來或許很無法讓人理解, 但是我當時就是沉浸在那樣的思維漩渦中, 不停的轉圈, 不斷不斷

 

這意義深遠的談話其實對我衝擊很大

我發現, 我陷在很多自己的框框中出不去

更可怕的是, 在這之前我還真的毫無自覺

然後, 那段話讓我有所改變...

不是一下子的, 只是有一天我忽然回頭一看, 才驚覺我已經遠離我當初的思想軌道很遠了...

 

 

那些日子裡

我開始告訴我自己其實允在並不是真實的

他們只是有十足的兄弟之情

再加上公司的cp安排所以才會看來如此逼真...

如果是一般情況下的話

我基本上是一個非常非常難說服的人

對於我認定的東西, 除非事實擺在我眼前, 否則是不可能推翻我的想法的

更何況, 這些年來, 我對於金在中一些細微動作或是一些小思維非常注意

雖然這麼說起來很欠揍也很沒根據, 但我確信我十分了解他

 

恩, 我想, 如果有小小的在關注允在cp的人應該就會知道

其實他們兩個從07~09年之間, 發生了很細小的.. 劇變...

很難解釋, 但知道的就會知道吧? 對於我說的變化... (並不是指關係變的不好的意思)

就是因為他們兩個周圍氣場的改變

讓我有充足的理由告訴我自己, 以前可能都是我多想了...

為了要讓我活的快樂一點泰然一點, 我不能再把自己鎖在小框框當中了

幸好升上高二後, 新班級的環境讓我輕鬆許多

那時候, 我真的, 已經把對於允在的執著拋在腦後了, 完完全全

(... 恩, 逼近...完完全全)

 

 

 

 

7a2e821391aa9b2bdc5401c3.jpg

 

 

 

啊, 不過, 允在文是一直會看的, 只要有時間的話

我覺得那會激發我很多想法, 讓我思考很多我沒有想過的事

而且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感到失意或難過而想轉變心情時

把自己投入到另一個世界是非常好的方法

我看文其實有很奇妙的特點, 可能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就是我只看允在文, 當然, 如果什麼米秀cp參雜的話我也是ok的 

但我不是那種隨意扔一篇同人文來我就會去消化吸收的那種人

(除非是帶有文學氣息的出版書...)

 

 

總之, 我認為進化(?)過後的我應該是到了可以接受允在這對

不過並沒有覺得他們就是確實存在的cp的這種境界

畢竟真真假假的世界太複雜, 我實在懶的在去猜透

我追求的很單純也很簡單, 先讓我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活著就好

所以, 和我一開始的想法相比, 可以說是我心中的允在cp已經死了吧...

 

 

3年前那段讓我痛苦的日子過去, 而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1aa0f9c6eb6dff299c163d60.jpg  

 

 

 

過去1.2年來, 允在是我一直不願意去面對的問題

說是問題也不是, 但, 就是有一個結在那...

總覺得我曾經在那邊受了很重的傷

卻在還沒治療好的狀態下就匆匆出院了

我並不會刻意避開視頻不看或是話題不談

但是我不會讓自己過份深入得再去想關於他們之間的事

我對每一個事物都要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我喜歡這樣

自己觀察, 自己思考, 自己判斷, 然後得出自己的結果

有空的時候再去找有想法的人一起討論, 交換感受或認知

不過對於允在的關係, 我真的沒有辦法站在一個好的角色來分析...

 

 

但我知道, 其實在我最內心的那一塊, 曾經下意識地去解析過他們兩人

並且, 我有自信的認為他們對彼此之間, 曾有過超出友誼之外的感情...

當然不是說一定在一起過或怎麼樣, 畢竟我也只是個旁觀者局外人

這種事不是我能力之下判斷的出來的, 更不能隨意拿來篤定的說

只是, 我想他們兩之間, 很多時候真的玩過頭

或許, 連他們自己也有些分不清真真假假了...

 

有些眼神有些小動作, 一開始或許只想做著讓飯看

但後來究竟是否有故意做給對方感受, 營造出連自己也不知為何要營造的氣流

這實在是很難證明的事...

 

 

為什麼要說那樣的話呢?

為什麼要在那個不適當的時機觸摸他呢?

明明就不是會做那樣的事的人, 為什麼對著他時就變了?

 

金在中, 鄭允浩, 你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

金在中, 鄭允浩, 你們知道對方在幹什麼嗎?

你們敢說那些曖昧真的就只是做給飯去三八, 而完全沒有別的成分在嗎?

 

都是知道的吧, 所以, 後來才會變成這樣...

 

是... 害怕了嗎...?

是害怕自己玩過火, 還是害怕對方超出界了?

 

 

其實你們知道嗎?

那刻意營造的世界背後, 有太多難以解釋的真實了...

你們兩個知道在很多你們沒注意的情況下, 對對方展現了多少的細心和溫柔嗎?

不是說對別人就不上心不在意

但是, 真的就是不一樣...

是因為把彼此都放在一個特別的位置吧

 

所以自己也才會不小心的投入了, 是這樣嗎?

 

 

 

DSF4RCX9DW_202_500_320.jpg

 

 

 

很多事情, 我自己身在其中時都沒能好好體會, 只是一昧的堅持

等到站出來看的時候, 才真正的感受的更清楚更透徹

 

就是因為你們這段模糊卻又清晰的感情

讓我在毅然決然踏出門後, 卻無法走遠...

 

3年前的我, 因為沒有看清你們的關係, 而在自己的框框裡痛苦掙扎...

3年後的我, 因為看清了你們曾經的感情和現在的變化, 而感到悲傷和惋惜...

 

其實明明就是可以不去執著在意的事

但連我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在堅持什麼

 

 

 

14959b2daee9690b1d308965.jpg

 

 

說實在的, 比起以前來說, 我真的改變很多了

現在我可以坦然的接受他們跟好的女孩子在一起

只要他們可以開心, 幸福的話

 

不過我發現, 我無法接受他們跟別的男生之間有什麼...

當然我不是說現在就被我知道了他們跟別的男人有一腿啦

這真的是在一個很意外的情況下驚覺的

也就是那個, 恩... 很久以前就坦白的說過很喜歡允浩的男孩團體裡面的一個男生(我就不講明了)

說什麼是因為他才想加入演藝圈之類的話

然後終於在這次浩珉回歸時讓他們相遇了, 也拍了合照 

很多人都說... 他, 長的很像, 過去那個清純的... 金在中

我, 非常非常非常討厭聽到這種話

以前就看過他的照片, 的確是很白皙乾淨的男孩子

但是拿來跟過去有著乾淨外型的金在中相比, 會讓我, 很想哭...

而那個男孩赤裸裸看著鄭允浩的每一個眼神, 我都覺得很不舒服

就連在浩珉得獎時, 他也站在斜後方直直盯著允浩看, ... 是有沒有這麼喜歡?

 

明明就知道鄭允浩跟他沒有什麼

但我還是莫名的感到不高興

我不知道...

好吧, 說實在的, 我其實沒那麼介意他們跟別的男生在一起

我介意的是, 替身這件事...

找誰都行, 就是不要讓我看新對象身上看到過去的對方的影子... 拜託你們...

 

 

 

 00031813ae716a34dd540194.jpg     

 

 

忽然記不起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開始想打這文章

是因為金在中寫給鄭允浩的歌嗎?

還是他們兩個隔著媒體的戰火?

還真的忘記了導火線是什麼了...

但總歸, 我的確是害怕以後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如果變得惡劣時

我會不忍心再看, 不忍心再想

所以才想快一點打出來的

 

這篇文章我已經打了第三天

通常一篇網誌打超過兩天還沒完結的就會被我拋下, 然後成為永久的草稿

但這次我真的是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和心血在打, 以致於現在快要往生了...

 

自己確認草稿時, 發現我這篇打的其實不夠完整, 也沒有準確的表達我的感受

不過就我自己以後再回頭來看的話, 應該是可以回顧我當初的想法的

這麼想想也就覺得罷了, 每個愛他們的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允在

我自己的允在, 我自己最清楚那就夠了

不過這也可以說這是放我自己一馬的方式吧, 哈

要是在繼續修改下去真的就要沒完沒了了

 

 

呼, 終於完成一件大事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打這文章我的壓力實在非常大

現在, 終於可以好好喘一口氣了...

 

 

 

1d37a6ce1158532300e928c5.jpg 

 

 

성시경 - 넌 감동이었어



미련하게 아무도 모를것 같아
태연한척 지내왔어 너 떠나버린뒤
다 알았대 어설픈 나의 눈빛은
행복했던 지난날의 나와 너무 달라서
이별했음을 느낄수 밖에

너와 나 정말 그때는 좋았었나봐
나 화낼줄도 몰라 내내 즐거웠대

그래 그랬었지 널 사랑하기에
세상은 나에게 커다란 감동이었어
그 순간을 잃는다면 내가 살아온 짧은 세월은
너무나 보잘것없어
되돌려 보려해 너를 찾으려해
너 없이 살아도 멀쩡히 숨은 쉬겠지만
후회와 그리움만으로는 견딜 수 없어
하루도 자신이 없어

(간주중)

초라했대 어설픈 나의 눈빛은
행복했던 지난날의 나와 너무달라서
이별 했음을 느낄 수 밖에

너와 나 헤어 질 줄은 아무도 몰랐대
하루가 너무 짧던 우리의 날들이

그래 그랬었지 널 사랑하기에
세상은 나에게 커다란 감동이었어
그 순간을 잃는다면 내가 살아온
짧은 세월을 너무나 보잘것 없어
되돌려 보려해 너를 찾으려해
너없이 살아도 멀쩡히 숨은 쉬겠지만
후회와 그리움 만으로는 견딜 수 없어
하루도 자신이 없어
도저히

 

 

 

324549_1266573543_5265.jpg

 

 

 

其實有很多首歌都想送給你們

但會選這首歌

一方面是我非常喜歡這歌手和這歌

金在中也在節目上唱過一小段

還有一個原因是, 看過一個讓我哭到不行的允在影片的背景音樂就是這首...

 

 

啊... 我心中允在, 陪我度過了三年多的時光, 帶給我無限成長的允在

如果你們都能幸福那就好了

其實我,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

 

 

 

" 지난날은 잊어~ 오직 서로만 지켜 가면 돼 "

" 이제 우린 알 수 있잖아.  말하지 않아도 알잖아 "

" 매일.  멀지 않던 어제만 소리 치면 되 "

" 말하지 못해서 미안해 사랑한다 그대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