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去做了檢查, 再度長出東西的小麻煩吶...

 

開刀實在是一件討人厭的事

過程是還好, 還可以跟醫生護士聊聊天

可是恢復的話就很煩長...

但該來的還是會來

身體不好也是沒辦法的事

很感謝我已經是四隻健全的人了~ ^^

 

 

 

7e67c105a1de28477aec2cda.jpg

 

 

最近, 很認真的想了一些事

不是以前沒想過

只是現在感覺更深刻...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認定的

我啊, 是那種什麼消息都看的人

有些人會因為想要就簡單的去愛他們

所以對於那些翻譯那些小道那些太過直白的事實

選擇閉上眼睛關上耳朵的方式

但我覺得什麼都要看什麼都該看

 

相信很多人會透過百度來看消息存圖片

不過如果一直待在那的話

基本上是看不到什麼黑暗面的

看不到外面的惡言, 也無法知道成員們實際上的表現是如何的

說坦白一點

就是你不能知道現在有哪些人組成什麼組織來打壓哪些成員

也不能知道原來誰的個人活動成績單不盡理想, 因為你都只聽到讚賞的聲音

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樣也沒什麼關係, 但我就是不喜歡

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

我為什麼要活在一個被別人篩選過的純白美好世界?

所以雖然我也在百度活動, 但是我會不停的尋求各式各樣在百度上看不到的消息

 

其實就小道啊什麼之類的來源的話, 我完全算不上內行

只能說比沒有用心找消息的人來的靈通一點

畢竟我沒有辦法翻譯韓文這點就是最大的障礙

所以我只好乖乖去看別人的翻譯

不過我也不是飢不擇食的人啦

那種明知道就在胡扯的言論我就不會浪費時間去看

我比較喜歡去那種站在中立立場分析情勢,

或是不帶個人偏見的翻譯韓網消息的地方

當然也不能保障那些都是真實的

但是看多了看廣了, 時間一久, 自然就更能判斷是非

推論也會更接近事實一些

 

我自己覺得我去的那些地方都還不錯

它們之間沒什麼關聯性

但偶爾會在之間提到對於消息不經意的重疊處

而且說實在的

與其稱我看的東西為小道, 我更覺得我看的是真相

很多事情只是別人沒有刻意認真的去了解

很多事情只是被特定立場的人隱瞞起來

輾轉到最後這些難以得到的消息就成了小道

但是那些撐不上檯面的負面假消息也被這麼稱呼

自然而然, "小道"就好像是很不好的東西...

其實才不是這樣...

只看好的評論的人才沒有資格去批評些什麼, 那些才是被蒙在鼓裡的人

 

 

 

bjklcghjk.jpg

 

 

基本上啊, 和我的朋友們相比起來

我算是追消息追最多的人了

但是我並不會看到什麼驚人的事就急著跟大家分享

頂多會和特定一個朋友說, 也沒什麼, 就只是她最成熟這樣

而且說實在的, 講的也不多

平均我看到20個殘忍又真實的翻譯, 才會說個1個吧...

 

我不喜歡到處說的原因有很多

其中一個是, 看完一個消息, 每個人都會反射出自己的感覺

我很怕我把自己的心理反應轉化成帶有立場的語調或用詞

然後再跟別人說, 不自覺的影響他人的思想

再來是, 如果她們有心想追, 自然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查

幹麻要從我這得來二手消息?

還有... 有些真相(我是這麼認為的)太過..殘忍

我實在沒有辦法從我嘴裡說出那些話

沒有辦法在電話裡對著我朋友說: 你知道嗎? 其實哪位成員曾經說過什麼做過什麼...

然後把那些圖片那些私生錄的視頻音頻丟給她們

我不想成為把事實的黑暗壟罩於她們之上的人

更何況, 她們說不定根本不想知道, 我沒權利逼著別人去了解什麼...

 

 

 028879f67c67d497f3d385e3.jpg

 

 

我對於有一件事感到些許難過的心情...

 

大家都說我偏心...

說我對誰比較好對誰比較溺愛對誰比較關心

說我都不管誰的死活不注意誰的動向...

 

我承認, 我對那3個小笨蛋的確付出卡多

但我也沒有不管其他2隻啊...

雖然回歸的一開始, 因為看了某些採訪的翻譯...

對他們的狠話烙到一天邊去

最後還不是小朋友也掏出錢包, 節目表演圖片乖乖看乖乖存...

一個人在角落默默拍著手

我只是嘴巴壞了一點, 喜歡酸他們多一點

對他們的關注沒比以前差多少

只是你們知道... "與過去持平的愛"和"越來越爆發的愛"相較起來...

 

 

其實你們說說我也可以裝作不介意

因為你們比我更沒資格說這些(指)

只要我反駁的話其他人也只能禁聲

當然囉~大家都是開玩笑的

所以我不應該認真

 

但是你們知道嗎?

我對他們的愛對他們的包容

是你們完全比不上的

那些讓人傷心的話, 音頻... 你們多著是沒看過

(我也不是想炫耀什麼, 更不是我比你們厲害的意思, 有心的話那些還是查的到的~)

只是... 大家所知道的成員其實也有難以想像的一面...

在看了那些如野獸般兇猛的真相後

我都不曉得我原來還可以這樣平靜的看著他們的臉...

 

 

是啊沒錯, 或許只是剛好沒被我看到在天秀的負面消息罷了

但看了那麼多台面下的事後

我只能說越來越喜歡他們3個這件事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控制

有種... 從偶像變成.. 家人(?)的感覺

好像更能接受他們的事

不論是好的或不好的...

 

 

087a533fa237efa03c6d9715.jpg 

 

 

我這樣形容起來, 好像浩珉就成了很壞的人...

我沒有資格這麼說

硬要解釋的話只能說他們有相對於呈現出來的完全不同的那面

尤其是... 雖然嘴巴上anti的最難聽, 但在我心中是頂天立地的隊長允浩

就這方面來說的話, 他是傷我最深的人...

 

不過並不等同於他是最雙面人或是怎樣啦

像我對蜜琪的接受度過於常人, 落健都可以當白開水喝, 他應該什麼都沒差了

對金在中喔.. 就是他哪天把肌肉衣撕下然後說其實他是女人我也完全ok (毆)

至於俊秀是怎麼樣他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所以在雙下巴變成三層前我都還不至於太驚恐

好啦, 以上3句純屬開玩笑

不過仔細想想我對他們的接受度真的很大很大

特別是~蜜琪小姐 (米奇:驚), 真的是他~

每個fan對他們都有自己可以包容的能耐

可能就是我對鄭允浩的接受能力還沒練好吧...

 

 

但我想, 能夠讓那3人這麼真心對待的成員

一定還是很值得去愛的人吧?

他們願意這樣包容沉默接受各式各樣的評論

願意這樣等待再次與浩珉展翅高飛的那一天

一定不只是熱愛那4個字, 更是愛著所有團員的吧...?

 

現實面, 每個人都有, 只是會展現在世人面前的不多

不過熟悉如團員之間的關係

這些無法展露於別人眼中的黑暗是躲不掉的

 

你們曾經都是那麼了解彼此的...

 

 

f29fbc0bf3de406a6a60fbea.jpg 

 

 

會忽然說這些也沒什麼啦...

就只是又想到了些事有點傷心而已...

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多了, 呵呵

 

最近啊, 特別想念當初五個人的時光

沒有那些毫無回應猜測和越來越高的牆...

 

 

希望,  今天可以做個好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