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 真的很矛盾

關於我的位置, 和對於你們的定義

 

 

從1月開始

我說要拋下浩珉的狠話不下十次

但是每次都不到2天就又開始繼續看消息看表演

或許真的要5個人都一起關心才是我的習慣

 

 

我常常在猶疑著若到時候SMT來時要不要去

我對他們公司的其他貨色實在沒什麼興趣

有些團甚至讓我反胃

但是我知道台灣的情況

我不想讓藍色和粉紅色的氣球占滿大半場

我不想讓壓軸的他們倆感到孤單

我想要嘶啞著喉嚨為他們應援

我想要盡情搖擺著紅色氣球讓他們看到

 

我知道, 其實我還是想成為他們的背後的力量

 

 

55169681201008230341512345469297148_000_640.jpg 

 

 

但一次一次一次下來

我感覺到我的耐心逐漸耗盡

而我的失望不停撲面迎來

 

不是因為什麼本來我最愛的都剛好在JYJ

我說了, 今天如果金在中說出這種話

我會更毫不留情面的把他甩了

會丟棄的比浩珉更加不拖泥帶水

或許是因為我對浩珉的愛都還在定義中, 是還在發展的感情

所以我想給他們更多空間更多機會

但我對在天秀的愛都已成定局, 是用另一種方式在成長的感情

所以金在中一旦做了這種事

也就等同於推翻我這4年下來對他的認定認同

我不會再給他什麼多餘的機會

 

 

每次想要放棄前都會感到很捨不得

付出了4年的感情就要這樣結束掉?

我是個念舊情的人

要我很有魄力的說放就放我實在做不來

 

不過我應該也算是很兩極化的個性

對於喜歡的人, 朋友

我可以給他們無止盡的容忍和機會

但當某天他們傷了我最要害的那一塊

當我覺得沒有再繼續念及舊情的必要時

我也是會直接轉身走人的, 而且很難挽留

 

 

鄭允浩, 沈昌珉這兩男人

近期來每一次都在觸碰我神經最敏感的部分

我療傷都才療一半不時又會被新的談話與咻到

我是真的, 覺得很累了

 

 

c34ec1ffe28a240bd7887d3d.jpg 

 

 

把昔日的兄弟說到這種田地

我該怎麼樣說服我自己, 你們還是當初我愛上的那兩個人

看著這樣的你們

我實在也說不出什麼惡言了

 

我曾說過如果有機會選擇

我要金在中當我男朋友

不過結婚的話我會選鄭允浩

在他教育之下的小孩一定或成為一個很棒很成功的孩子

他的修養和人格我實在萬分佩服

他一定會成為一個好爸爸

他的善心和處世圓滑度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這樣的男人是值得女人付出的一個人

但是, 現在我一點也不這麼想

這三個月來他把我為他貼的好標籤一個一個撕掉

然後補上一項一項的, 罪名

 

至於我對沈昌珉的偏坦真的也是問心無愧

他是一個聰明有智慧並且有能力的男孩

儘管他的長相跟鄭允浩一樣都不是我的菜...

儘管我身邊一個珉飯朋友都沒有...

我很明白的說過

誰都可以罵誰都可以嫌棄

但是要是被我聽到有人說沈昌珉的不是的話, 那個人就死定了

基本上我對東團的偏袒誠度是:昌珉>俊秀>在中=有天>允浩

沒有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這個男孩

他的飯相較其他4個來說大多屬於比較默默比較沉穩的類型

口出惡言來針對其他團員的事實在不太可能發生

但其他4個的飯我可不能這麼肯定的說

不要覺得他嘴巴壞一點就代表什麼

他也是有血有肉會流淚的男人

只是不愛說些甜言蜜語

就因為他常常說一些警惕我們的話

我才能不讓自己愛得過於盲目

這點,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謝謝他

不過在近來的3個月

這張讓我十分信服的嘴巴

漸漸的說出了讓我無法理解也無法認同的話

也許是他的高智商跟隊長的一起被沖進馬桶了

不然這種傷人又沒腦的話該怎麼說出口? 

 

 

cjhkkjlvh.bmp 

 

 

現在開始, 我也有自己想重新選擇的路了

我很明確的說

一直以來在我心中,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二代神起

東方神起就只有一個, 不是誰可以任意開始或結束的

 

以前我為這個隊名披上了不可褻瀆的袈裟 

但現在不一樣了

如果你們對這名字這麼執著的話就拿走吧

就算再努力也還是撐不起以前閃亮的星空

這件事, 你們會有越來越深刻的體會

 

指控著離去的人而眼眶含淚的你們

說著受到衝擊而痛心不已的你們

就這樣忠心耿耿留在東方神起裡面的你們

其實我已經喪失了要一起流汗流淚一起堅持下去的想法

 

但你們知道嗎

還沒忘記初衷的人是我們

看起來拋下永遠一詞的是JYJ

其實本來真實的永遠就是不可能的

而他們3個用意義上的永遠來代替

在熱愛音樂熱愛舞台的每一天

我知道我都可以和他們一起並肩而行

他們感動了多少人, 你們有看到吧?

因為他們用的是真心

他們讓我們不再束縛在一個名字一個約定裡

他們讓我們知道, 其實初衷還在的話

努力耕耘努力澆水努力對抗外在因素

花還是會有開的一天

這3個笨蛋在對抗的是一個20年來不曾動搖的韓娛圈機制

這樣的辛苦更勝於在練習室跳上100次的KYHD

你們, 就這麼無法想通他們3個追求的是什麼嗎?

所以才能遮著眼睛摀著耳朵開始胡言亂語吧?

 

 

76e3d28c5f74c32cb21bba41.jpg     

 

 

不是想為自己脫罪

只是親手將我推開的也確確實實就是你們兩個

更何況, 過去背負在我肩膀上

好像一離開你們就是背叛的罪

現在我也不覺得是這麼回事了

我明明白白的知道, 那些失望那些灰心

就來自於已經改變的鄭允浩和沈昌珉

我要的很簡單, 只是想要笑得多一點爽朗一點

我不想被過去的堅持綁得自己無法前進

 

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一旦養成就很難戒掉

當然也包括愛一個人

不過現在我知道, 我已經一步一步的在離開

 

我, 還是一樣的在愛5個人

還是一樣最愛東方神起

不會再有其他精力投入給別人了

到死為止都不會有所改變

這些, 我都很清楚

現在放開你們的手只是給我一條喘息的空間

 

你們背道而馳, 而且越走越遠

我的手不夠長, 沒辦法5個都牽的那麼牢

所以, 在你們重新回到過去的你們之前

我會先保留之前那顆熱烈的心

然後我會握緊那個3個小朋友的手

你們的舞台太高了, 相較之下他們是那麼不公平

所以我們都會團結成為他們腳下的舞台

即使我們現在的努力, 可能也只足夠和你們並肩同高

但是, 還是要繼續努力

為了渴望的事而堅持是他們3個教會我的

 

 

3981233d68bdcda255e723e0.jpg 

 

 

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各自能有很好的路

東方神起的重聚?

呵呵, 等到那兩位先離開SM再說吧

說不定還是會有那麼一天的, 不是嗎?

 

 

我的花, 還沒開呢

 

 

a200f80ab17096a20a7b82d6.jpg              

 

 

 

春泥  ___ 庾澄慶

 


漫天的話語 紛亂落在耳際 你我沉默不回應

牽你的手 你卻哭紅了眼睛 路途漫長無止盡

多想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迷霧散盡 一切終於變清晰 愛與痛都成回憶

遺忘過去 繁花燦爛在天際 等待已有了結局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地呵護你 不讓你受委屈 苦也願意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漫天紛飛的花語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讓我們懂得學會珍惜

 

 

 

f29fbc0bf3de406a6a60fbea.jpg

 

 

 

 

就讓一切都, 落在春的泥土裡吧....

 

我等待著下一個花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