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這麼久

掙扎了這麼久

男人啊~

我還是敗在你的燃脂褲(?)底下

哈哈哈

 

一個吻

算什麼狗屁啊(指)

我一點都不會介意

一點也不會(擦淚)

 

孝珠阿姨:(絕對不是我故意叫老她.絕對)

金在中的嘴是爛嘴

親完就算了吧

別愛上他喔(微笑握拳)

他不只嘴爛.人也爛(請全天下的飯原諒我...)

可是我就是愛

所以請阿姨妳滾遠一點吧

 

好吧!

我是很喜歡韓孝珠的~

...在拍這戲之前

雖然介意了這麼久

但我知道

其實是金在中硬跟導演加戲的(小聲說)

所以我就大方原諒你好了

認你做我姐姐吧!(踹飛)

我會對你放下我的屠刀

不過你得先向我保證絕不會對我男人(誰?)有任何企圖

朋友夫不可戲知道吧!

妹妹的老公更不用說了!

孝珠姐

雖然你親過他的嘴

可是他其他地方都是我的喔

哈哈哈

(進入幻想狀態)

 

 

 

 

天天寶貝啊~~~

因為你親愛的我最近太忙了

所以沒幫你打生日賀文

你應該是不會介意的吧?

我就知道你不會介意

哈哈哈(自言自語...)

還有啊

我家那口子最近沒給錢花

而且剛好這陣子又多養了幾個團體(心虛)

就沒錢送禮物了

不過聽說我老公已經送過了

反正都是同一家庭的

代表送一份就好啦!

明年喔..看看怎樣再說啦(敷衍)

 

 

 

OH~YAH~

果然連上六天的課我可能要多累個兩個禮拜(虛)

煩死了

最近雜事很多

搞的我每天心情都很差

加上被禁足之外又沒錢拿

偏偏現在要養的人又更多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

真的好不順喔

我到底還可以多衰呢?

誰來告訴我!!!

51843299200906042216301165678528129_001.jpg 

累的跟狗一樣的朴有天和他親愛的我

我們要一起去靜養了

喝喝

 

 

 

 

唉~

在中啊

我想你了

drama%5B1%5D.jpg 

 

一起走?一起走?

一起走.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