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很難形容我在大吧上看到源斌退出F.T Island的心情

一開始真的很震驚

因為最近我跟我姐都有在看 真愛on air(現在完結篇了)

然後裡面有一首歌是他們唱的

那首個有很多種名子...   [有一種愛.有一種話.一句話.一句話一句話.那一種愛....]

反正超多

我個人最中意[有一種愛]

台灣好像也是這樣翻

所以囉

經過我的強力推薦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一直跟我姐說他們的好話....)

我姐多多少少知道他們

我就跟他說[姐!你知道嗎!F.T Island有一個團員退出了欸!他們的飯一定很難過...]

姐[你好無聊!]

我[是嗎!我還滿喜歡他們的歌!人也算喜歡!只是不太熟而已!跟你說喔!其實我也滿難過的!]

姐[你又不是他們的Fans!你真的很閒!]

我[欸!你想想看!如果有一天開機就看到神起的誰退出的消息!我該有多......]

姐[......反正現在又不是東方神起的事......]

 

結果就是這樣

我真的很難跟他說清楚我複雜的心情

第一次去了吳源斌吧

其實我不是很記得他們每個人長什麼樣子

只記得名子

所以想去看看他是哪一個人

也想順便看看公司發布的消息

 

公司說是因為音樂理念不和等原因才退團

很多人不相信

當然

因為不是他們的飯

什麼都不了解的我

應該也沒有資格說什麼

所以就只是看看

不過公司馬上找個新團員來頂替倒是讓我不是很高興

說什麼[F.T Island絕不會變成四個人]

如果我是他們的飯

那我甘願就他們四個

這到底算什麼啊

源斌的飯都還在等他呢

我看到很多人說會一直等他回去

那現在呢

直接說明了不可能嗎?

還是源斌回去的時候再把現在加入的新成員踢掉?

公司啊!真的是很現實很殘忍呢....

 

源斌在25號的某個留言上打 [等我 總有一天 一定會再相見]

我想沒有誰看到這留言會想到是這種結果吧!

不曉得源斌是以怎樣的心情來描述這句話

一個月前還開著演唱會呢...

4645409420090101202908070.jpg 

我看到pri們都在回憶著以前的圖

或許我可以了解一點他們的痛

但我知道永遠不及

d81c98f3993ac60db07ec5ce.jpg 

身為吉他手的源斌好像也是個喜歡照鏡子的孩子呢

就像金在中一樣

或許有天睡覺起來開機後會看見

[東方神起成員XXX因XXX的原因而退出.新的成員會在下個月以發新EP的方式正式加入]

.........................

那我該如何看待呢?

是否能像現在只抱持著惋惜的心

我想不管是身為誰的飯的某些人應該會覺得我在杞人憂天吧

是啊!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別告訴我pri們有人先吃了鎮定劑或是有誰托夢來告訴他今天的局面

沒人能預知的

是吧?

 

有個pri說他以前總對抱著吉他的人說   [大叔!你別再唱了啊!]

但現在是  [大叔啊!我覺得你穿個牛仔褲會更帥的!]

以前老是罵同桌 [男人照什麼鏡子?!]

而現在會說 [頭髮亂了.照下鏡子吧!] [眼鏡歪了!照下啊!]

他說源斌改變他很多東西

還說只有他能帶給他的回憶

他永遠都會記得

 

那我呢?

如果有天誰退團了的話

我是不是只能靠著回憶走下去?

記著你們的重要

想著你們的好

唉...

其實我知道

就算沒有誰先退出

這樣的痛還是免不了的是吧?

 

那個飯說

[吳源斌!你是個渾蛋!]

2007年.他錯過了F.T Island

2008年.他愛上了F.T Island

2009年.他想好好珍惜F.T Island

他卻不給他一個機會....

其實他最後才說

他也是半個仙后

所以並沒有偏天愛哪個團員

他說源斌說過 [五個性格不同的人走到一起才是寶物]

很多很多

所以他不相信什麼人氣問題或者是音樂理念不和這種理由

他還說了很多事情

因為我不是很清楚

所以無法正確的說出來

但他最後說 [他會一直等他.直到他回來為止...]

 

說著[如果以後沒有東方神起.我說不定會死]的金在中

說著[東方神起就是我]的鄭允浩

說著[東方神起像生命一樣的重要]的朴有天

說著[東方神起永遠無可替代]的金俊秀

說著[沒有成員就沒有現在的我]的沈昌珉

明天.是否還會遵守這個承諾?

每一個明天組成了永遠

但我知道東方神起不會是永遠

那我該期待多少個明天?

 

大吧上有人說著

他發現喜歡上神起好像是個錯

因為他認識的pri跟他說了很多東西

是啊!我想我真的還沒辦法體會那種痛

但我也不覺得愛上了會是種錯

或許那些說著[源斌啊!我想睡了...2天都沒閉上眼睛.可是還是想著你...]的飯也不會後悔

後悔是什麼?

我不知道?

不.我知道!

但不是用在他們的身上

一個人的愛啊

有很多種

給你們心愛的他們的是哪一種?

 

其實我知道因為這件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

我才能平靜的說出這段話

現在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們學校那個喜歡F.T Island的女生

他一定很難過的

 

唉!源斌啊!你要像你說的一樣!

總有一天會再和等著你的飯相見!

別讓愛著你的人失望了!

他們很需要你的

就像我需要金在中一樣

就像我需要一個由金在中.鄭允浩.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所組成的東方神起一樣

所以別說說而已

ac1571c625fa1f069c163d49.jpg 

你不會的!

是吧?

下次見面以更好的姿態來面對等你的人.想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