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個網誌已經淡淡的

淡淡的

發出一股霉味

我想我大概有那麼一點點懶惰

之前的網誌如果不新增點什麼

朋友就會開始碎碎念

礙於壓力就不得不擠出點平凡的生活中的小心得

但是自從關閉以前的網誌

重新開發出我的小天地以後

網誌的東西就整個超少

有的時候很想打些什麼

這邊摸摸.那邊摸摸

等到有時間時

卻又找不回當時的情緒

以至於現在整個空空

唉!每次都是這樣!

我也想好好的來經營我的網誌

雖然我現在的身分是

[家裡電腦被鎖又面臨第一次段考而且是半科都還沒讀的狀態下的高一生]

感覺我好像每天都很忙

不知道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忙什麼!

最近都沒有好好掌握住神起的行程的感覺

以前他們每天要上什麼節目

哪個錄撥節目哪天要撥

哪天要去哪參加什麼公演

有幾本雜誌會在幾月幾號發

當然最基本的單曲.專輯....的發行日一定都很清楚

但這陣子不曉得是老了幾十歲還是腦子準備要爆了

感覺什麼都記不太的住

這種感覺真的是 Soooooooooooooo Bad

唉呀!以前那種得心應手的感覺都不在了....

我想我果然是老了

原來金在中怕老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他怕的是越來越明顯的皺紋)

不過我這學期成績有小小的變好

但是用我的神起換來的小小的進步

實在是不怎麼值得  XD

 

我覺得我已經掰到我的極限了

所以

比起蛋黃更加喜歡我的天使秀就要來幫我做ending啦!

 

3a16bbdd07e5b580cc116657.jpg 

 

謝謝大家的收看~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