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沒在這裡記錄些什麼說些什麼

學期末的忙碌是理由

暑期開始的怠惰也是理由

 

忽然不知該從哪段開始描述我的心情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清楚現在想的是什麼, 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哭, 我想笑, 我想要自由...

 

 

 f136f62b93b698a7033bf6b8.jpg 

 

 

有些感情有些事

如果放棄了就再也不會拾起

我想我還算了解自己

 

當心開始長出雜草的那一刻

如果沒有連根拔起那就必留後患

這是近半年的寫照還是此病已久我卻不能說清

 

哭與笑都只是一時的感情

但也可能是長久的累積

如果打在臉上的雨滴一塊兒滴到心裡

若能自然風乾還可以裝作沒事

但在心窩裡積成小池塘最後連苦澀都沒地方擺

求愛不得求死不能, 你說那有多可悲?

 

 

 2fdcbcd7a697d0f850da4b3b.jpg   

 

這些年來的折磨

怪你怪他, 總歸怪到金在中怪到神起頭上

其實都是自己討苦吃

 

我的快樂我的心傷

都是自己自願由他們來決定我的每份情緒每條路

淚流滿面向別人哭訴可真有人知你的煎熬和憂傷?

給個抱抱當作回應算是他們的最大給予

殊不知自己要的可不只是這些

 

那要的是什麼?

寬厚沉穩的胸膛還是溫暖有力的雙手?

...說我了解自己其實也不然啊

 

 

181694c22f7469310ff47773.jpg 

 

 

這些天來我的堅持和努力

所給的眼淚和等待

我都說不清究竟是心疼現在的你和你們

又亦或者是緬懷那段無法挽回的時光

 

以前總想知道若還有再選擇一次的機會

你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這麼做嗎?

現在卻才明白了沒什麼重新來過的機會

事實既定所以只能繼續往下走

 

我不會在這時候離開

想在你們回來時我能微笑的說我一直都在

只是初心的飄動我無法視而不見

 

好想要再次感受滿腦子都是金在中的感覺

滿到無法呼吸無法掙扎

連心都像要爆炸一樣的愛他

現在心裡還是他

但夾雜了太多情緒

像到了極限的氣球無法再注入更多的愛卻也不能放手

因為放出來的愛就帶著氣球逃到我再也不能找回的地方

現在的我還沒有勇氣面對沒有他的日子

所以就只能這麼捉住然後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在中啊, 你說我該怎麼辦?

 

 

a5fa69c27731313e0ef477a7.jpg    

 

 

沒資格再責怪你的改變

因為我們都是如此...

 

 

我的在中啊...

我的愛人先生啊...

我的在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