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遲到了兩天的生日文沒錯!

金在中~你也別太傷心嘛~

人家我可是一考完試就很乖巧的來打喔! ^^

 

 

 

d0f65727608b962235a80f6c.jpg 

 

 

首先, 最近, 我過的很幸福

其實一切的開頭都是源自於一個金在中的twitter...

 

 

那個時期...就是充滿狂風暴雨的年初...

大家都因為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水火cp..每天在百感交集的混雜情緒中度過

驚慌, 憤怒, 難過, 不可置信, 試著原(體?)諒...等

真的, 我那時候以為我要失心瘋了

 

然後因為我們俊秀的一系列twitter引起一陣不知道打哪來的人的撻伐

三個人幾乎都要消失了

也沒活動, 也不太發言...

只剩下金在中每天發個一兩張他虐待jiji的證據照..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很感謝他

他是真的有在顧慮我們, 因為那時實在是不方便多說什麼敏感話題...

所以, 他用最無害的jiji跟我們溝通, 搭起我們唯一的橋樑

 

 

雖然不想這麼說

但是, 那陣子, 我真的常常哭...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開始有交鋒的兩個神起時...

邊用i phone邊被火花閃到的我整個跑去禁止進入的學校頂樓痛哭

那好像是我第一次翹課的樣子, 而且一翹就是三堂課+一個午休, 就是半天不在的意思..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我有多麼狼狽...

 

然後,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就是哭哭笑笑, 有時瘋瘋的有時候又是正常人

情緒起伏大到我覺得我有人格分裂...

而且戒了一年的髒話在年初破戒後就以一天罵盡一個月的份量來計算...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要冷靜還有平靜的看待這些過程

不過這對於乖巧到失控的我來說真的有點難

直到後來有一天

金在中發了一個"^^"還有"^____^"的twitter

大家都說~啊~在中今天很開心吧~什麼之類的...

但,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

我認為, 他, 是想要開心所以才這樣打的..

 

看到那兩個推後我整個大哭

並不是因為覺得他是不是又受了什麼委屈或是怎麼樣

而是我覺得不論金在中是開心與否

他都會努力的微笑, 用笑來帶過一切不想面對卻無法逃避的過程

高興時要笑, 難過時就更要笑...

 

而那次. 是我最近最後一次大哭了

後來的眼淚, 都是幸福的眼淚

就像有天說的:滑過臉頰的淚都是溫柔的...

真的, 我可以完全體會寫那句歌詞的他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

 

 

現在, 我真的很好

 

 

 

 85502e008c4d95e4267fb522.jpg  

 

 

 

最近你也一樣幸福嗎?

 

其實這一年來, 辛苦了, 我們的大哥...

帶著弟弟們出來打拼的你

如果不是從他們嘴裡說出

我甚至無法想像是你承受了最痛苦最壓抑的那塊...

 

 

 

當然, 我覺得現在JYJ這樣就很好, 是不需要特別選出什麼隊長的(反正活動量也不大...)(毆)

但是說真的, 如果是用程度上來比的話

我覺得現在的金在中是有資格和能力擔起一個隊的責任的

 

其實幾乎所以組合的隊長都是由大哥來擔

但東神是由小了在中十天(或是兩天)的允浩勝任

因為那時候的金在中真的不夠

不夠穩重, 不夠會應答, 不夠沉的住氣....

他太誠實, 太直白, 不夠圓滑...

不管怎麼說, 那時選擇鄭允浩是對的選擇

他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隊長, 所以才會有這樣全世界最棒的組合..

 

 

 

而現在的金在中, 經過了7年演藝世界洗禮的金在中

脫胎成了一個更會做人, 更會應對進退的男人

但是, 沒有變的是他那顆最單純, 最真誠的溫暖的心...

 

 

 

 304377_200928647465.jpg 

 

 

不只是弟弟們, 你的家人們, 朋友們...

一個一個對你的好評論, 甚至連他們都被你的小行為而感動的言詞

看在我的眼裡, 真的感到不可思議

 

怎麼可以有這麼好的人?

 

 

用最乾淨的歌聲洗淨我混濁的每一天

讓我體會到原來一首最簡單的歌也可以這麼不簡單

 

每一首你用心寫的歌, 詞, 我也都非常用心的在看在欣賞

因為你的音樂, 讓我覺得, 其實我們的距離不遠...

 

像你這樣善良的人, 就算連自認對朋友很真誠的我

還是覺得我做的完全不足

你讓我有真正想要更用心對待生命週遭的一切的動力和熱誠...

 

 

這一年的我, 對你的認同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

不是因為你是金在中, 那個很有人氣的男人, 所以我才喜歡的

我是因為你是這樣好的人, 這樣善良又溫暖的人, 所以我才喜歡的

 

 

 

5af2e601b9de3bdc267fb52b.jpg  ...

 

 

因為你, 所以我才下定決心

想要只看好的事, 想要只聽好的事, 想要只想好的事...

而我真的有盡力在達成

有看到我的努力吧?

所以希望你也是...

每一個傷心的, 難過的, 脆弱的, 無法承擔的負荷和壓力

都好好的釋放出來吧...

這些年來, 你變的太過壓抑了, 真的...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一點, 多為自己想一點, 再更孩子氣一點...

然後, 可以的話, 能夠依靠我們一點...

只要你需要, 我們都會伸出最溫柔的手握住你的

所以, 不要感到不安定或是什麼的

相信我們, 我們會一直在這, 在你們身邊

說著愛你們, 陪著你們一起努力, 然後相信你們到最後...

 

 

 

你帶給我的成長, 真的不是我現在就回饋的完的

 

其實喜歡你, 是件很幸福的事...

到現在, 我才真正有所體會...

 

 

 

db6a6bd093625d129a502762.jpg 

 

 

매일 행복다면~

가장 아름다운 천사 심장을 했나요~

우리재중아, 생일축하합니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