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夢, 很長的夢

其實我真的不常夢到神起

只有過兩.三個印象深刻的

其他的常常是一起床就忘了...

 

今天的夢, 我可能到死都不會忘記...

不過我...不想再夢到這種東西了

在夢境裡是很美, 痛苦的, 是夢醒之後...

 

 

61bb5c1f497b035a40341745.jpg 

 

 

夢裡的我, 是在上空看著所有畫面的

那時候所有人都聚在一起, 五個人, 還有一個女人

那個女生在夢裡的角色好像是跟允浩合演一個電視劇的樣子

不過我很確定現實中沒有這號女人存在, 我真的沒見過她...

 

一開始就是他們在打鬧開玩笑的樣子

然後昌珉忽然就開始調侃允浩

說著這些分開的日子裡允浩做著哪些蠢事

說他有多髒, 都不打掃家裡之類的話

然後允浩就很尷尬很害羞也很可愛的一邊笑

他們三個也跟著開鄭允浩玩笑

那時氣氛非常好, 就像...以前一樣...

 

那個女人也忽然開始說著允浩怎麼樣怎麼樣, 還一邊學著他的表情

然後金在中就邊撒嬌邊很邪惡的對她說: 他是我的允浩, 妳不要叫他叫的這麼親密啦!

在中說完後還假裝生氣的哼了一聲, 鄭允浩就笑了, 接著大家也都笑了

但是, 我卻哭了, 我可以感受到我在那個看著他們的角落不停的流眼淚...

可是視線卻一點都沒有模糊...

 

那個女生後來就忽然消失了, 剩下五個人一直在聊天

然後夢境漸漸變成黑的

再次看的見東西時

畫面跳進了非常擁擠的人群中

視窗不大, 但可以推測在我視野之外還是有非常多人的

不過我還是在同一個高度同一個角度看著他們

那裡有很多fan , 大部分都舉著東方神起的牌子

畫面左下角的盡頭是保母車, 周圍還有很多記者和攝影機

兩三秒後, 鄭允浩從東北方(右上角)走出來, 昌珉接在他後面

大家都叫著東方神起東方神起...

再隔兩三秒之後, 在中, 有天, 俊秀, 也照順序走了出來... 

跟著浩珉一起往保母車的方向走

然後, 大家都哭了...

可是, 我卻笑了... 笑的非常非常非常開心

那時候我完全不知道大家為什麼要哭?

看到他們不是很開心的事嗎, 為什麼要哭?

 

接著, 我就醒了...

 

 

 

ba67485103e8d4631138c287.jpg  

 

 

夢醒之後, 我發現我滿臉都是眼淚

拿了放在床頭的手機一看, 才6:30...

在寒冷的清晨滿臉都是淚的感覺其實非常不好...

 

那個夢非常非常清晰的在我腦袋重播一次

我始終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在哪一段哭的?

是在第一段金在中開著邪惡的小玩笑時

還是第二段他們一起上保母車時...

我不知道...

 

 

只是夢醒之後我才知道那些fan在哭什麼...

要是再有那樣的一天, 是會哭的吧?

如果沒有這樣的一天, 那就別再讓我做這樣的夢了...

從天堂墜落的感覺, 很差

 

 

 

當然了, 可以合體的話就是世界上最棒的事了

但是說實在的, 對於這樣的事, 真的是無法強求

畢竟他們快樂是最重要最重要的

不管在一起或分開

只要他們能快樂, 什麼結果我都可以試著接受..

 

 

好不容易重新踏上追求快樂的道路

那三個小傻子要是為了合體就傻呼呼的跑回去受委屈的話

我會發瘋抓狂的

所以了... 一定都要幸福才行... 五個笨蛋吶...

 

 

 

bb273e3c611cc33fbba16785.jpg 

 

 

今天把他們05~09年的 a-nation的所有表演一次看完

我真的覺得再也找不到像這麼棒的團體了

他們的team work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

每一個眼神, 每一個擊掌, 每一滴汗水, 都是東方神起

沒有任何一組藝人可以達到的程度, 甚至連邊都攀不上

 

我, 這輩子無法花同樣的時間和精力再愛一次別人了

所幸的事, 我第一次就愛對人

我的付出甚至比我所得到的還少..

 

 

東方神起, 這四個字對我來說...

東方神起, 這五個男人對我來說...

 

 

0901c3cace940129bf09e6b3.jpg 

 

 

 

"走在落葉上... 一邊說我們一起吧..."

"對拿走了我心意的你... 我要約定永遠..."

"現在只是試煉近了... 我們令人炫目的  美好的夢..."

 

"在同一個天空下 做著同樣的夢"

"光的群星之饗宴 我投身到那慶典當中"

"總有一天要再次唱起的歌... 得去把那天找來才行吧..."

 

 

"等花凋謝之後  我們"

"再次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o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